車事
Dec 06, 2018

北美區提早過耶誕! Maserati在北美推出限量Edizione Nobile版

Maserati為了持續精進產品的新鮮感,特別針對2019年式的Levante、Ghibli、Quattroporte在北美地區推出限量的Edizione Nobile版本,外觀上增加了GranLusso套件,且每款車型僅限量50部。

Maserati針對在北美地區2019年式LevanteGhibliQuattroporte推出各限量50部的Edizione Nobile版本,外觀塗裝披上了獨特的Blue Nobile深藍車漆,並換上20吋五幅雙肋式輪圈,同時卡鉗也換成銀色款,在不同的配色下與車漆形成視覺上的強烈對比。

內裝部分在座椅處理上以更為柔軟皮革包覆,並以兩側黑邊搭配中央咖啡色椅面的方式呈現出獨特樣貌,同時前座椅具備有加熱與通風功能,後座椅則增加了加熱效果,另外中央扶手上也多了Edizione Nobile版獨有的名牌以凸顯其特殊身分,但為了區分不同車型的獨特性,在GhibliQuattroporte的部分內裝飾板採用了高光澤的Rovere木質飾板,較為運動化的Levante則採金屬編織層的效果。

如果你還覺得Edizione Nobile版本不夠特別,Maserati還準備了一些高檔的選配套件供客戶選購,例如Alcantara頂篷、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系統等等,以額外增添車室的奢華感受,以上三款車型在安全配備皆標配有主動巡航控制、盲點偵測、車道偏移輔助、前方碰撞警示、360度環景攝影、號誌辨認以及行人偵測等功能,在上述的配備升級後,Edizione Nobile版僅加價7,500美金,重點是每輛車型皆限量50部而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