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2, 2018

台灣之光Lamborghini Taipei車手陳意凡,勇奪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 Pro-Am組別亞軍

年僅24歲代表Lamborghini Taipei出賽的台灣車手陳意凡首次挑戰堪稱全球最速統一規格賽,順利完成六站共十二回賽事,並以台灣代表之名,最終登上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Pro-Am組別亞軍席位。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最終站回到Lamborghini家鄉義大利,於Vallelunga賽道與Lamborghini Super TrofeoNorth America北美洲挑戰賽的車手同場競技,在世界總決賽前夕上演年終大戰。

第十一回正賽一開始,Akihiro Asai從分組第三排位出發,不斷追趕前車,同時奮力抵禦不斷逼近的Leipert Motorsport車隊,車輛編號268號的Gama Racing Team車手陳意凡,奮力向前縮短差距,一度領頭組別車隊,最終以毫秒之差獲分組亞軍做收。緊接著在第十二回正賽則由陳意凡由第三排位出發,以沉著穩定的步伐向前追擊,隊友Akihiro Asai接棒後奮力抵禦後方對手不斷的向前施壓,最終以分組第二名完賽。本站賽事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陳意凡在本站第二次排位賽中大展身手,以絕佳的速度超越場上大半車輛,最終爭取到總成績第五、分區第三的出發排位順序,展現足以與北美洲職業車手相抗衡的精湛技術,堅強實力有目共睹。

「非常感謝我的隊友、全體後勤人員在這段期間的專業展現及傑出的貢獻,同時也謝謝我的親友包含車迷朋友的支持與鼓勵。這是我們第一次駕駛全新的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並首次參與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雖然最終我們以兩個積分之差排名分組第二,但相較其他專業車隊,以有限的經驗、經費及資源,能夠場場順利完賽,並取得今天的成績,我們仍然感到非常驕傲,相信下一個年度我們能再帶給大家更好更精彩的表現。」,對於最終榮登分組亞軍席次,陳意凡如是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