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6, 2018

戰力提升之Porsche全新小改款Macan正式亮相!(影片)

Porsche自2014年推出Macan以來,旋即成為該品牌最暢銷車款之一,至今全球已售出達35萬輛,其中在中國尤其受到歡迎,約有10萬輛是在中國售出,因此,為看重此重要市場,Porsche選擇於上海發表全新小改款Macan,在配備上精進與內外觀重新修飾,提升整體產品力,以利持續維持銷售熱度!

在外觀上,全新小改款Macan跟上潮流將LED頭尾燈列為標準配備,並延續918 Spyder的頭燈家族風貌,導入四點式LED日行燈,更凸顯Porsche一貫的風格,以及優化照明控制元件,有效提升照明效果,並可選配更先進具高亮度3D立體設計可主動調節照明光束分佈的保時捷動態照明系統PDLS),尾燈部分則是將兩側的燈組間以3D立體化的LED光條連成一氣,讓視覺上看起來車輛顯得更為寬闊有霸氣。

座艙中的改變則更加明顯,跟隨著新Panamera與新Cayenne的腳步,導入全新具備11吋觸控螢幕的新一代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並如同Panamera及Cayenne,資訊娛樂系統的使用者介面可依使用習慣設定桌面快捷鍵,達到更直覺化的操作,提供全觸控化操作介面,並將Connect Plus車聯網科技列為標準配備,可直接與 “Here Cloud雲端資料庫連結增加各種數位化的控制與服務,例如:語音控制、衛星導航增加即時交通狀況等功能,並配有新世代「Offroad Precision」應用程式,可完整記錄與分析車輛及車主的越野駕駛經驗。而在導入新的大尺寸螢幕後,中央空調出風口也移至了螢幕下方。

 

同時,Porsche也強化了Macan智慧駕駛輔助功能,配置具備塞車輔助行駛的全新Traffic Jam Assis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可在60km/h以下提供低速駕駛輔助功能,包括:加、減速、以及可於塞車或低速移動時自動轉向,提供更為便利的駕駛感受。

另外還將911的GT Sport式方向盤列入選配清單中,該方向盤除具備plus Sport Response動態模式調整功能鈕外,也將運動計時套件操作融合在其中,同時也將加熱除霧擋風玻璃與負離子清淨功能都列入配被清單中。而Porsche仍就提供高度的客製化服務,在新Macan上增加了包含:「Miami Blue」(邁阿密藍)、「Mamba Green Metallic」(金屬曼巴綠)、「Dolomite Silver Metallic」(金屬雲石銀)與「Crayon」(蠟灰)等新特殊色,以及可與不同的車內升級套件搭配出最符合車主喜愛的風格與樣貌。

除了在內、外觀與配備進行改變外,做為緊緻型SUV級距中最具跑車性格的車款,新款Macan也同步強化了底盤設定,同步提升了舒適性與穩定性,同時,與Porsche跑車相同,Macan也導入了前、後不同尺碼輪胎的配置模式,配合智慧全輪驅動系統與PTM循跡管理系統,以利對應更橫向G力,將帶給Macan更棒的操控表現,同時,也增加了多款20吋與21吋之大尺碼輪圈供車主選擇搭配。

全新小改Macan在亮相後,預計會在未來一年內於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台灣也可望於2018年底前引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