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6, 2018

平價鋼砲的最佳代言人 Suzuki Swift Sport以80.8萬的售價攻佔熱血車迷的心!

上個月試駕過Suzuki Swift Sport之後,那股令人興奮的純粹操駕樂趣至今仍難以忘懷,如今終於在昨日於台北文創舉辦發表活動,現場不僅以夜店風格襯托出產品年輕熱血的形象,還邀請到歌手艾怡良炒熱整場氣氛,更重要的是才80.8萬的建議售價更是讓性能迷熱血沸騰的一大驚喜!

國內的性能小鋼砲選擇不少,但要擁有純粹的駕馭樂趣,並且售價還要夠親民的可就屈指可數,因此昨日Suzuki Swift Sport的發表會就吸引不少媒體到場,大家期待的就是這部小可愛是否能夠帶動一波平價性能小鋼炮熱潮,原本預期85萬左右就算是挺有競爭力的價格帶,結果正式售價一公布簡直讓大家跌破眼鏡,竟然只開出80.8萬的價格,根本就是直搔性能迷的癢處,大聲一喊好想來一台阿!

Swift Sport發表會特別請到金曲歌后艾怡良現場表演。
Swift Sport發表會特別請到金曲歌后艾怡良現場表演。

上個月試駕過後(https://goo.gl/s7S7x3)相信有持續追蹤Swift Sport的車迷朋友應該對它已有深度了解,不過在這邊還是稍微將Swift Sport的配備與動力性能簡單整理一下,讓有意購車的消費者能迅速掌握這款車的重點所在。

外觀部分採用了蜂巢式水箱護罩,頭、尾燈組皆採用科技感強烈的LED光源,輪圈則是用上17吋的鋒芒式輪圈,雙色調的搭配使其外觀更具跑格感受,另外從車頭到車尾的保桿與側裙皆使用類碳纖維材質點綴,獨具魅力的熱血氛圍讓Swift Sport無論動、靜皆是路上的吸睛焦點。

內裝採新一代的車室設計,紅黑漸層的樣式反應出駕駛者的熱血取向,鋁製煞車踏板也是提升跑格的一大利器,潛望鏡式儀表搭配中央多重資訊彩色LCD螢幕更是帶給駕駛強烈的視覺衝擊,更別說包覆性十足的賽車座椅讓你坐定後就宛如準備上賽道的情境一般。

全新開發的HEARTECT車體以創新的骨架結構,不僅有助於車體的輕量化與高剛性需求,乘坐空間也比上一代顯著提升,採前麥花臣後拖曳臂的懸吊搭配在極輕的車體重量下擁有絕佳的操控性能,安全性部分則標配有全車6氣囊、防鎖死煞車系統、電子車身穩定系統與斜坡起步輔助等功能,配合著動力強大的1.4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讓這部不到1噸重的性能鋼砲時時感受令人嚮往的貼背感體驗。

想與Swift Sport有面對面的機會嗎? 現在在信義區ATT 4FUN的大樓外牆便有Swift Sport的大型廣告看板,另外在7/14、7/15中午12點至晚上8點在戶外廣場亦有舉辦Swift Sport的展示活動,現場還有打卡送小禮物的好康,有興趣或路過的車迷朋友千萬別錯過囉,另外令首批車主欣喜的是,即日起至7月底止,購買Swift Sport即加贈四門迎賓踏板,數量有限即刻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