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2, 2019

向軍刀致敬─Suzuki於荷蘭限量推出Swift Sport Katana特式車,要價台幣100萬!

Suzuki是世界上少數同時生產汽車、機車、船用引擎等多刀流的車廠,他們在2018年重新復刻推出了一代名機Katana軍刀重機,再掀話題;而Suzuki也決定將二輪經典元素融入四輪領域,以Swift Sport為基礎,限量推出Swift Sport Katana特式車,而且不只是限量,還只限於荷蘭販售,這可讓許多其他國家車迷扼腕。

限量推出Swift Sport Katana特式車,將僅生產30輛,15輛採銀色塗裝,另15輛採黑色塗裝,並且有專屬彩繪,最讓人嚮往的應該是車色的「刀」字徽飾,C柱頂端還有「X/30」的限量彩繪,以示身分,同時水箱護罩外框也改採紅色樣式,下緣同樣有「KATANA」字樣。以及選配了17吋的OZ鋁圈。

座艙中也有專屬裝飾,跑車座椅內緣繡有「KATANA」與「X/30」字樣,門內飾板也有精緻的「刀」字刺繡,並配上有「KATANA」銘牌的跑車方向盤,營造獨有氛圍;除此之外,還換裝HKS Hipermax MAX IV GT 終極街道版避震系統、Remus Catback尾段排氣管、Cusco Power Brace結構桿等部品。

限量30輛的Swift Sport Katana特式車,在荷蘭的建議售價為28,999歐元,相當於100.8萬元新台幣,比起Swift Sport基本價格還貴了4,000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