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8, 2018

嫌原厰AMG GT R還不夠快?RENNtech幫你改到825hp!

AMG的車讓前AMG工程師開的改裝厰來改,應該會比其他廠家改來得更讓人安新,由前AMG工程師Hartmut Feyhl於成立的Mercedes-AMG的改裝廠RENNtech,日前針對AMG GT系列推出了一系列升級套件,讓AMG GT更為狂暴!

首先在動力升級部分,RENNtech針對AMG GT所搭載之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推出的性能提升套件,可讓它壓榨出最高達825hp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可提升到850Nm,同時為對應強大動能,變速系統與離合器也都經過強化;另外,還有一整組的空力套件可供消費者選擇,包括:具備擾流翼之前保桿、新設計的側散熱孔鰭片、大型可調式尾翼與後擴散器等,不僅可提供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應,也讓整體外型變得更為霸氣。

另外,胎圈組部分,RENNtech提供由它們設計、 VOSSEN代工的RPS 10.2鍛造鋁圈,尺碼為前10Jx19吋、後為12J×20吋,可對應285/30ZR 19與335/25ZR20之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ZP高性能胎。當然車主也可另選擇其他不同款式的空力套件與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