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7, 2018

原厰精裝升級版,Honda S660 Modulo X上市!

日本Honda旗下改裝品牌「Modulo X」,以提升車輛操駕樂趣為改裝宗旨,繼Honda N-BOX、N-ONE、StepWgn及Freed之後,日前發表了第五位Modulo X的家族新成員S660,再次引發本田性能車迷的熱烈話題。

S660 Modulo X」以日本現行販售S660軟蓬車型為基礎,車身外觀提供寶石白、海軍金錢灰、珍珠藍及雪花銀四種烤漆,而全新設計的空氣力學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及主動式後擾流尾翼提供更有效的下壓力及車身穩定性,搭配LED霧燈、黑色車門後視鏡、前15吋後16吋胎圈組及車尾「Modulo X」字樣銘牌彰顯身分。

內裝方面,設計了專屬的黑、波爾多紅雙采,採用真皮包覆方向盤、專屬跑車座椅、專屬液晶螢表板、紅色皮革中控台飾板、真皮包覆手煞車、專屬地墊等,車內隨處可見「Modulo X」字樣銘牌、頭枕繡字;而排檔桿的設計則依照變速系統而有所不同,六速手排系統採用鈦金材質的排檔桿,CVT無段變速系統則採用真皮包覆的排檔桿,營造整體戰鬥氛圍。

車輛懸吊部分經由Modulo X部門重新調校後,搭配其專屬避震器、煞車碟盤等,能夠更有效地消弭車輛操駕所產生的碎震,除了提升操駕樂趣外,並同時提供車內乘客更舒適的乘座品質。

 

售價方面,6 MT及CVT兩種版本皆為2,850,120元日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