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3, 2018

FIA認可之「中華車會」首屆會員大會圓滿落幕,陳志鴻擔下理事長重任

新成立之中華車會3月9日舉辦第一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議,由月眉國際開發副董事長陳志鴻獲選為第一任理事長,他表示,未來將倡導正確賽車運動觀念及道路安全的資訊,促進民眾對於汽機車休閒娛樂產業的認識,並積極與國際間汽機車組織深度交流,提升台灣能見度。

由各界人士積極奔走推動的中華車會Chinese Taipei Automobile Federation, CTAF),歷經將近兩年的籌備期間,於今天正式召開成立大會。本會由發起人月眉國際開發副董事長陳志鴻、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與職業賽車手林帛亨等人共同的努力下,於2016年加入國際汽車聯盟(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l'Automobile, FIA),不僅具FIA會員身份,更是FIA在台認可之代表!

 

陳志鴻表示,未來車會目標是將賽車運動觀念推廣至全體國民,以健康的角度看待賽車運動,也希望促進民眾對於汽機車休閒娛樂產業的認識,「最重要的是,我們將會積極與國際上相關汽機車組織深度交流,提升台灣能見度!」而獲得無數賽車大獎的林帛亨,今天也被推舉為榮譽理事長,林帛亨相當肯定中華車會的成立,認為勢必能在當前的台灣車界帶來創新與變革,無論是賽車運動或是道路安全推廣,都令人拭目以待。

中華車會理事長陳志鴻(右)與榮譽理事長林帛亨合影。
中華車會理事長陳志鴻(右)與榮譽理事長林帛亨合影。

擔任中華車會籌備會主任委員的朱康震指出,車會成員已多次自發性參與了許多FIA的國際會議,在維也納、斯里蘭卡、新加坡、東京、法國等地,分享台灣的交通運輸現況與發展歷程,他相當有信心地說:「當在會議上看到Taiwan字牌,真的很感動,希望中華車會能漸漸在國際上嶄露頭角。」未來將積極推動「安全駕駛」、「新型態運輸」、「跨國界會員旅遊」等工作,讓台灣更大程度融入國際體系。

 

中華車會成立大會中匯集來自各方代表,如月眉國際開發副董陳志鴻、鵬程建設總經理吳霖懿、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麗寶集團董事長特助林淑卿、奧迪北區董事長劉明松、佰研生化科技董事長陳樂維、嘉鎷興業董事長趙一葵、台灣越野教父陳和皇、健豪印刷總經理張訓嘉等人共同參與,讓中華車會匯集各方專業且全面的討論。

中華車會理監事名單

姓名

現任本職

中華車會職稱

1

陳志鴻

月眉國際開發副董事長

中華車會理事長

2

林帛亨

職業賽車手

中華車會榮譽理事長

3

吳霖懿

鵬程建設總經理

中華車會副理事長

4

林淑卿

麗寶集團董事長特助

中華車會理事

5

劉明松

奧迪北區董事長

中華車會理事

6

陳和皇

越野拉力賽職業車手

中華車會理事

7

陳樂維

佰研生化科技董事長

中華車會理事

8

金志聿

中原大學副教授

中華車會理事

9

李勇德

職業賽車手

中華車會理事

10

趙一葵

嘉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藍寶基尼總代理

中華車會理事

11

廖世昌

元亨法律事務所執業律師

中華車會監事

12

吳佳如

麗豐資產管理公司副總經理

中華車會監事

13

林祥生

中華大學運輸科技與物流管理學系教授

中華車會監事

14

朱康震

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

中華車會秘書長

15

郎品妍

麗寶集團董事長室新事業發展部經理

中華車會副秘書長

16

羅楚東

麗寶國際賽車場副理

中華車會副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