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2, 2018

【2018日內瓦車展】宛若橫空出世的未來產物,Rimac C_Two電動超跑技壓群雄!

電動超跑品牌Rimac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旗下第二款量產車型C_Two,挾帶近兩千匹的超猛馬力,能在1.85秒內從0加速至60英哩,除了打破自家首輛電動超跑Concept One的舊有2.8秒紀錄外,也成為現階段的電動車加速之霸!

Rimac自從推出首款電動超跑Concept One之後,其破千匹的馬力輸出加上超未來的外型隨即聚集全球車迷目光,後來在英國知名汽車主持人Richard Hammond一次的試車意外中撞毀,更是將該品牌的知名度推升至歷史高點。

而本屆的日內瓦車展上該品牌再推旗下第二款電動超跑C_Two,全車共裝配4具高性能電動馬達,其1,408kW的輸出換算後約相當於擁有1,914匹馬力與234.6公斤米扭力的狂暴數據,推動2噸不到的車重僅1.85秒就能從0加速至60英哩,1/4哩的直線加速更可在9.1秒衝線,最高極速更可輕鬆越過400 km/h大關,此等表現已是現階段電動跑車的霸主地位!

若以一般的駕車模式駕馭這匹巨獸,其水冷式120-kWh電池模組可提供近650公里的單趟行駛距離,車載充電系統還支援250-kW的高壓充電,可在30分鐘充飽80%的電量。除了動力數據夠吸引人,透過全車8組攝影機、12顆音波感測器、激光雷達等傳感器協助下可達成Level 4的自動駕駛能力,採用碳纖維打造的單體車艙結構同樣能提供車內乘客最高等級的保護能力,車艙則由多組液晶螢幕搭配大量碳纖維飾板與高檔皮革建構出超高質感,另外還標配一罐小型滅火器以備不時之需,即便這次Rimac宣布C_Two產量將有150部的配額,不過在此等超高性能與科技化配備的堆疊下,預估售價肯定不會低於7位數字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