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1, 2018

不要用打火機燒,冷才看得到的BMW X2 Rebel Edition彩繪特式限量叛逆登場!(影片)

在台灣甫上市發表的BMW X2,在2017年義大利米蘭時裝周期間,BMW團隊曾讓X2迷彩裝扮偽裝車既美麗又時尚的突襲米蘭街頭讓車迷夠近距離欣賞,又於2018年台北新車大展中另闢展間獨立參展並全程嚴禁拍攝(含媒體),特立獨行的行徑一舉掀起全世界車迷的熱門話題。事隔一年,BMW團隊再次選擇與同為米蘭的紋身藝術大師Pietro Sedda合作,於義大利推出限量五台的X2 Rebel Edition特式車叛逆登場。

X2 Rebel Edition以X2 xDrive25d M Sport X車型為基礎,車身外觀選用Galvanic Gold專屬顏色烤漆,並將Pietro Sedda設計的「Rebelled Against Ephemeral Status」、「Rebelled Against Artificial Trends」、「Rebel Against Easy Likes」、「Rebel Against The Fake News Media」及「Rebel Against Wasted Time」五種刺青圖騰,以熱敏感變色油漆彩繪於車身左後方的C柱,於車身溫度低於15度以下時,才會有彩繪刺青圖騰浮現,此外,於車室內中央扶手處也有紋身圖騰可供選擇,從內到外洋溢著濃厚的個性化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