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4, 2018

美利堅專屬─Smart推在美販售10周年紀念車

Smart為慶祝在美國開始銷售至今屆滿十周年,Smart特別在美國推出了10th Anniversary Edition限量版特式車,作為2018年的生日禮物。

Smart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式車是以Fortwo Coupe Electric Drive,並有一般Coupe硬頂車型與Cabrio敞篷車型可選,外觀除加上10周年紀念廠徽外,車身烤漆選用了特殊的藍寶石金屬色,並換上專屬設計的氣孔狀水箱護罩與氣壩,另配置了16英寸的Brabus Monoblock Vii消光灰輪圈組與運動套件。

 

內裝部分則搭配其專屬的Brabus換檔旋鈕及Brabus地毯,從裡到外營造出轎跑形象。

動力部分,其搭載容量17.6Kw/H離電池,可輸出80hp之最大馬力與118 lb-ft〈約16.3kgm〉之峰值扭力,極速可達81mph〈130km/h〉,Fortwo Coupe 0~60英里加速僅花費11.4秒即可完成,而Fortwo Cabrio則需花費11.7秒方可完成。

 

而消費者想要擁有Smart 10th Anniversary Edition特式車,只需原車價加價1950美元即可升級,並將於2018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中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