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6, 2017

269萬,台灣專屬Porsche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即日起開始預售

台北2018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展開。Porsche除將展出旗下全車系車款外,也將展出一款台灣專屬的Macan 車型─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2018 年式),並且自即日起開始預售。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採用全新進化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5.000至6.800 rpm 之間輸出252hp (185kW) 的最大馬力,與所有 Macan 車款一樣標準配備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在短短 6.7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100km/h,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還可縮短至6.5 秒,極速可達229km/h。

該具直列式四缸引擎擁有超強的爆發力及效率,其渦輪增壓值高達 2 bar,並具備增壓空氣冷卻、燃油直噴和可變汽門正時,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 (VarioCam Plus) 可持續調節進氣和排氣凸輪軸及控制排氣汽門揚程,讓引擎可在 1.600 至 4.500 rpm 之間產生 370 Nm的強勁扭力。

除了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強勁性能與高效率之外,更具備Porsche典型的渾厚引擎聲浪,配置之主動式全輪驅動系統負責將豐沛動力傳遞至道路上,樹立駕馭動態和穩定性的全新標竿。標準配備的 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 Porsche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檔位切換猶如賽車競速般都在毫秒之間,綿密傳遞完全不中斷引擎動力傳輸,PDK 變速箱亦提供巡航模式 (Coasting),能夠依據行車狀況協助降低油耗與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引擎自動啟閉功能、智慧型溫度管理系統以及其他多項措施,在提昇效率方面也都功不可沒。

外觀

在外觀上,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車型搭載了雙氙氣頭燈系統含Porsche彎道照明功能(PDLS) ,並升級為18吋 Macan S 輪圈,賦予 Macan Premium Package 車型更為運動感之外觀。

內裝


內裝標配14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含記憶套件與舒適照明套件及多項額外標準配備,提升駕乘舒適性,同時也標配了「Porsche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可讓您減少傳統車鑰匙的使用頻率,要進入車內時只需碰觸門把,系統便會自動檢查您口袋內鑰匙的加密授權碼,若密碼正確,車門便會自動解鎖,讓您進入車內,並使用電子式點火開關發動或關閉引擎。旅程結束後,只需觸碰門把外側的感應器,Porsche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會隨即鎖住車門,並啟用防盜系統。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車型標準配置了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 (PCM) ,包含7 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等功能,以及可與 iPhone 連接至 PCM 的 Apple CarPlay功能。

安全性

標配在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上的動力轉向升級系統是一套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高速行駛時,系統會使方向盤顯得沈穩,提供更精準的轉向特性,進而提升駕駛舒適度;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則會變得十分輕巧,可以更輕鬆地控制車輛行進與移動。另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及後視攝影機則能夠提升駕駛安全。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即日起開始預售,預售價格新台幣 269 萬元起。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