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6, 2017

Mitsubishi品牌策略宣言發酵 大改款Mirage五門掀背打頭陣!

Mitsubishi在上個月宣告一項名為” Drive for Growth”的品牌策略,就是在未來的三年內將銷售目標提高三成,並期望在2019年達到6%的利潤率,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將會投入超過6,000億日幣的研發經費,因此這幾年將會看到Mitsubishi努力推出新產品重振士氣。

這個策略包含未來幾年內將推出11款SUV的計畫,其中6款是全新車型,另外5款是在現有車型上加以更新,現在正進行的車款應是即將在歐洲市場推出的Mirage五門掀背版,根據最新的報導顯示大改款Mirage將與下一代Renault Clio採用相同底盤,除了品質躍升與歐系車同級外也可大幅降低研發成本,最有可能搭配的動力系統為眾多品牌B-Segment級距愛用的那顆0.9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

Mitsubishi表示全電動版本確定也會推出,屆時新一代Mirage推出後將會與目前暢銷的五門掀背如Ford Fiesta及Volkswagen Polo同樣成為市場上受矚目的話題車款,同時極具競爭力的售價策略也將會延續,依照目前現行在美國的售價而言已是市面上第二便宜的五門掀背小車,新一代推出後的訂價策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