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8, 2017

以傳奇四分衛為名!Aston Martin推Vanquish Volante Tom Brady限量車款

雖然近來車壇對於Aston Martin的關注焦點,大多都在Zagato對其打造的專屬車款,但Aston Martin旗下的客製化部門Q其實也有讓人驚艷的作品。以NFL歷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Tom Brady為名的專屬限量車款正式推出,僅有稀有的12輛單位,並將於2018年第一季開始交車,售價為35.9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081萬元。

此款限量車型全名為Vanquish Volante Tom Brady Signature Edition,車身採用專屬的Ultramarine Black車色塗裝,為了彰顯獨特身份,於門檻上有著Tom Brady的簽名,並於車內包覆了Dark Knight皮革、碳纖維飾板等。

動力系統依舊搭載6.0升自然進氣V12汽油引擎,具備580ps最大馬力與630Nm最大扭力輸出,僅需3.5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極速達323km/h。

結合Tom Brady名字縮寫與背號的專屬logo設計。
結合Tom Brady名字縮寫與背號的專屬logo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