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5, 2024

Bugatti最新V16超跑現身了,但你不是買家所以用布遮住

不久前Bugatti釋出引擎圖,預告將會是接替Chiron後繼車的引擎,而引擎也不再視W16而是改成搭配電能系統的V16,然而就在執行長就在社群媒體親自帶各位參觀最新跑車,只不過….

關於Bugatti Chiron的後繼車,不久前Bugatti就釋出該車相關圖片,雖然只是引擎圖,但卻清楚告知新款超跑將不再搭載8.0升W16引擎,而會是配置V16引擎搭配電能混合系統,據了解動力輸出會來到比Chiron還要強悍的1,800hp。然而沒想到還不到半個月,執行長近日就在個人社群媒體就自拍攝影片帶各位搶先看最新款超跑,但很抱歉你不是買家所以只能先用布遮住,接著立即就將鏡頭轉向,並告訴大家還要再等等,但相信應該不久後就能看到實車了。

Chiron後繼車會搭載V16引擎+電能系統,動力預計會有1,800hp。
Chiron後繼車會搭載V16引擎+電能系統,動力預計會有1,800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