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2, 2024

Ram TRX跑贏Tesla Cybertruck,但兩車馬力差了兩倍

Tesla因強大的性能與可怕的加速,因此不時接到許多性能車的挑戰,當然Cybertruck也不例外,繼和911比拚完近日則和Ram TRX輸贏,而Ram TRX也很爭氣的贏了比賽,之所以會贏是因為Ram TRX馬力比Cybertruck高出兩倍。

電動車很容易就能有高性能,而電動馬達也能帶來極快的加速表現,因此不少人都喜歡觀看或舉行內燃機性能車與電動車加速對決,輸了似乎情有可原,但贏了則是會讓人興奮不已,近日外媒就安排Ram TRXTesla Cyber​​truck進行比賽。

其中Ram派出1500 TRX,該車搭載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具有702hp最大馬力輸出,不過1500 TRX並不是以原廠設定出戰,而是經過Hennessey Performance改裝擁有1,012hp馬力。而選的對手Cyber​​truck也只是搭載雙馬達只有600hp的車型,1500 TRX在動力高出對手兩倍情況下,當然就輕鬆地贏過Cyber​​truck,不過若對上Cyber​​truck三馬達車型,要贏應該就不容易了。

影片來源 Hennessey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