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2, 2024

還記得Scirocco嗎?據傳Volkswagen有意以電動方式推出新一代Scirocco

2017年停產至今還不到10年,但相信多數人應該已經忘了Volkswagen Scirocco,近日則有消息傳出Volkswagen有意再次推出Scirocco,當然動力就會是電動系統。

三門、帶點圓潤的造型和俐落的操控,筆者之前其實還蠻喜歡Volkswagen Scirocco的,但後來因定位、市場趨勢等因素於2017年選擇停產,如今事隔多年後近日則有了Scirocco的消息。

據報導Volkswagen正在研究推出新一代Scirocco的可能性,當然動力部分絕對不可能會是燃機而是搭載電動系統,並且會是基於和Boxster相同的PPE平台建構,提供雙馬達、四輪驅動配置和強悍性能。至於外型設計主管有意回到1970年代第一代風格,當然也不排除會採用現行ID家族風格,不過Scirocco計畫仍處於討論階段,但計畫若通過最快2028年就有望推出。

有消息Volkswagen正在研究新一代電動Scirocco的可能性。
有消息Volkswagen正在研究新一代電動Scirocco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