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4, 2024

大家要的旅行車終於來了!BMW i5 Touring搶先曝光

BMW全新5系列的推出驚艷市場,不過許多人更加期待的是旅行車款的現身,而原本BMW就已經預告將會在2024年的春天亮相,因此今年初以來一直都有相關的消息傳出,現在更是有人拍攝到全新i5 Touring的樣貌,預計Touring旅行車也會依照轎車的方式,以純電i5作為先發,而在車輛樣貌部分不論是純電或者是燃油動力,兩者應該會是一樣的配置。
全新i5 Touring似乎在進行廣告影片或者是相關原廠照片的拍攝活動,不小心被車迷捕捉並放上社群媒體上。
全新i5 Touring似乎在進行廣告影片或者是相關原廠照片的拍攝活動,不小心被車迷捕捉並放上社群媒體上。

現在BMW 5 Touring車款尚未正式發表,不過在網路上有人已經捕捉到i5 Touring的身影,一如先前原廠所稱,在2024年的春天,也就是全新大改款5系列推出的12個月後,旅行車款正式要與大家見面,雖然5 Touring可能沒有像是轎車一樣時尚,不過因為實用性更好,成為了不少家庭的首選,而在社群媒體當中有粉絲貼出了全新i5 Touring的車尾,這似乎是原廠在拍攝官方照片以及影片的場景,類似莫蘭迪灰綠的烤漆色相當吸睛,不過可惜的是這次曝光的並沒有車頭照片,只能夠鏡面微微的看到車頭的反射。

而其實i5 Touring與去年年底所公布的專利申請照片非常吻合,所以也可以推測車頭部分與轎車將會非常類似,不過在腰線部分從B柱過後就有所不同,一路上揚至最後的D柱展現旅行車獨有特色,而尾燈部分則是雙層式的設計,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其後窗似乎沒有辦法獨立開啟,而且從車頂往後延伸的尾翼面積並不大,整體來說似乎沒有太多運動感受,關於動力部分尚未公布,不過可以猜測機會與轎車採用一樣的配置,而正式發表時間已經距離我們不遠了,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這輛車的現身。

後擋風玻璃部分似乎沒有辦法單獨開啟,這可能會是一個小小的缺點。
後擋風玻璃部分似乎沒有辦法單獨開啟,這可能會是一個小小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