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9, 2024

Volkswagen出面否認放緩傳聞,ID.2all量產版將會如期2025年登場

Volkswagen正積極拓展電動車陣容,並計畫將開發時間縮短至3年以因應中國品牌,但近日則有消息指出Volkswagen因歐盟七期規範放緩和其它因素,將決定延後ID.2all量產車時程,對此Volkswagen則出面否認。

電動車無疑是各大車廠積極投入的項目,其中Volkswagen也正在建構旗下ID電動家族陣容,並且計畫要將車輛開發時間縮短至36個月以因應中國品牌的崛起。然而近日則有消息傳出Volkswagen因部分和歐盟七期規範放緩等因素,因此決定要延期ID.2all量產車的時程。

對此Volkswagen很快地就得就面否認這項傳聞,並表示ID.2all量產車並沒有延期,會如期於2025年推出,並且也會繼續執行36個月開發時間計劃。以中國電動車發展速度與野心來看,不僅要有豐富的產品陣容,入門車型更是重要的一環,因此放緩並沒有過多好處,只會讓對手搶得先機。倘若ID.2all量產計畫沒有延期,那2026年應該就有機會看到與Renault合作推出有望稱為ID.1的更入門電動車

Volkswagen出面否認ID.2all量產放緩傳聞,表示仍會在2025年推出。
Volkswagen出面否認ID.2all量產放緩傳聞,表示仍會在2025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