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8, 2024

Hyundai-Kia與Samsung合作,打造未來智慧生活平台

隨著科技進步現今手機操作汽車和家庭電器用品已不是新鮮事,近日Hyundai-Kia宣布與Samsung合作,在現有基礎下進行深度整合,打造車輛與家庭智慧生活平台。

現今手機除用於上網辦公外,要操作車輛和家庭電器用品都已不成問題,對此近日Hyundai-Kia就宣布與Samsung合作,打造Home-to-Car」、「Car-to-Home」連接汽車與家庭智慧網絡。屆時將會推出SmartThings,消費者可透過手機觀看車輛電量、啟動車輛、開窗等,當然也能操作家中電器設備。除此之外該平台也提供多種模式,例如早安模式就是當手機鬧鐘響起,就會開啟窗簾、電燈與電視,而要外出時系統也會預先啟動車輛與空調,同時手機與智慧電視也會顯示車輛剩餘電量和里程,而家中電燈與電氣設備也會在離家後關閉。有離家模式當然就會有返家模式,當啟動該模式後系統就會啟動家中電燈、空調、掃地機器人,除上述SmartThings也具備充電排程與能源整合等功能。

Hyundai-Kia宣布與Samsung合作打照智慧生活。
Hyundai-Kia宣布與Samsung合作打照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