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5, 2023

改款Mini Hatchback JCW預計2024年春天亮相,但不再提供手排!

新世代Mini Hatchback與Mini Countryman在2023年9月在慕尼黑移動展首發後,也陸續在全球各市場上市,而性能迷最感興趣的JCW系列,原型車也進入路試階段,預計在2024年春季就會亮相。

被國外媒體拍到的JCW偽裝測試車,是採最基本的三門掀背設定,一如過去的JCW車型,在測試中的新JCW上可以看見在車頭部分增加了氣壩兩側的進氣口、前下擾流翼、測裙與尾翼,並依舊採終置排氣管設計。

JCW 1to6 Edition會是最後一款配置手排的Mini
JCW 1to6 Edition會是最後一款配置手排的Mini

動力系統預計搭載與現行車款相同的2.0升渦輪增壓直四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可望調升至245PS,標配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將可以5.4秒完成,其成為歷史上最快的Mini車型。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新將不再提供手排變速系統,所以5月限量推出的JCW 1to6 Edition會是最後一款配置手排的Mini

全新大改款Mini Hatchback JCW 預計將於2024年春季首次亮相,並將提供3門和5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