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1, 2023

Alfa Romeo預告新時代即將到來,圖中尾燈是Tonale電動車?

日前Alfa Romeo於社群媒體釋出一張圖片,除預告新時代即將到來,其餘並無任何訊息,但從所釋出的圖片可以發現是Tonale尾燈,難道會是預告即將推出Tonale電動版?

日前Alfa Romeo於社群媒體釋出一張圖片,該則貼文沒有任何資訊,僅圖片所說新時代即將到來,這也讓人好奇到底又有何新動作,不過從圖片中可以發現該車尾燈其實和Tonale一模一樣,這不禁會讓人聯想到是否會是Tonale電動版,因為先前Alfa Romeo就有表示Tonale的架構是支援電動系統。然而除了Tonale先前Alfa Romeo也表示會在2024年帶來首款電動車,而該車外界都猜測會叫Brennero,但今年中Alfa Romeo發布影片否認Brennero車名,並且網友一起發想新車名活動,所以此次的預告會是什麼?我們也只能待Alfa Romeo之後進一步透露了。

預告圖的尾燈和Tonale一樣,會是Tonale電動版?
預告圖的尾燈和Tonale一樣,會是Tonale電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