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6, 2023

當年那可愛的小傢伙要回來了,Renault將於2026年推Twingo EV

90年代Renault推出Twingo,其小巧可愛的造型於當時迷死不少人,近日Renault則公布了下一代Twingo原型車,從圖片可以看到新一代Twingo汲取許多第一代Twingo元素,動力部分則改為純電系統,預計2026年推出。

Renault在1990年代推出了Twingo,其方正帶點圓潤的設計加上小巧的尺碼,於當時可說迷死一堆消費者,然而之後隨著世代轉變Twingo可愛的樣貌也逐漸消失,如今當年那可愛的小傢伙要回來了。

Renault預計2026年推出新一代Twingo。
Renault預計2026年推出新一代Twingo。

近日Renault公布了下一代Twingo的原型車,從釋出的圖片可以看到下一代Twingo無論造型、線條、燈組甚至引擎蓋進氣口都充滿著當年Twingo身影。由於下一代Twingo預計會在2026年推出,因此動力部分也會採用純電系統,不過關於規格資訊Renault並未透露,僅表示Twingo搭載 Ampr Small平台打造,並有著約10km/kWh的電耗。除此之外Renault表示Twingo不僅是相當適合在都會穿梭,其低於2萬歐元的售價更是能讓更多人買得起的電動車

下一代Twingo的原型車充滿著第一代Twingo元素。
下一代Twingo的原型車充滿著第一代Twingo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