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6, 2023

HW Electro發表全新微型電動商用概念車“PUZZLE”

東京車展在本屆轉型為日本移動展後,展出內容也變得更五花八門。
日本一家專門販售與製造新世代電動商用車的車廠「HW Electro」,便在日本移動展中展出了全新微型電動商用概念車“PUZZLE”。

PUZZLE設計一切以運輸工具所需的便利性為依歸,盡可能地騰出所有空間以利載物,充分利空間將行李箱規劃為長方體,並可利用活動隔板靈活地安排內部空間,更特別的是前保險桿、車頂前端、左前門和左後門等多個部件都是由聽塊鈑件裁切製成,並透過各個零件中使用相容的通用零件,可降低製造過程中的浪費與提高生產率。

憑藉其可靠的駕駛性能、高效的空間設計以及高度靈活的內飾,Puzzle 為每個人提供舒適的動體驗,無論是擔任最後一哩的送貨商業用途到露營愛好者,都可以滿足每個使用者的再務需求。還可成為行動電源供電,也具有Wi-Fi熱點估功能,且還配有急救箱和撬棍,懹它一些緊急情況下成為多工的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