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3, 2023

都是罷工惹的禍,Stellantis不會參加洛杉磯、SEMA、CES展

UAW罷工行動持續進行中,而這也對車廠的生產造成影響同時也提升成本,也因如此近日Stellantis就表示將不參加10月底、11與明年初的車展。

因為爭取勞工權益UAW項Ford、GM與Stellantis等品牌進行罷工行動,由於談判協商未果至今罷工仍持續進行中,而罷工行動不僅讓車輛生產進度延宕,同時也會增加車廠的成本,對此近日Stellantis就宣布不參加車展的訊息。

由於勞資雙方尚未達成協議,因此在罷工結束前只能想辦法減少損失,除欲減少損失外也還須保留流動資金,Stellantis就表示將不會參加10月底的SEMA改裝展與11月中的洛杉磯車展,而近年愈來愈受到車廠重視展現科技成果的CES消費性電子展Stellantis也會缺席。

因罷工造成的損失及保留資金,Stellantis表示不會參加SEMA、洛杉磯車展與CES展。
因罷工造成的損失及保留資金,Stellantis表示不會參加SEMA、洛杉磯車展與CES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