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9, 2024

Infiniti在CES公布QX80資訊,就是會配置24支Klipsch揚聲器

於2023年Infiniti在圓石灘展出QX Monograph概念車,其設計語彙也象徵帶領著Infiniti進入新時代,同時也先行預覽下一代QX80,之後Infiniti就有表示過將會在2024年推出QX80,如今在CES展中QX80就亮相了,不過不是全部只是音響系統。

Infiniti在2023年的圓石灘展帶來QX Monograph概念車,簡約沒有繁雜線條的設計語彙,將QX Monograph概念車刻雕繪出大器樣貌,而此設計語彙也象徵著帶領Infiniti進入全新世代,而QX Monograph概念車也被視為下一代QX80雛形。之後Infiniti東京車展更是一口氣推出四款概念車,同時也預告了個概念車量產時程,其中QX Monograph則會率先於2024年量產登場。

QX Monograph概念車被視為下一代QX80雛形。
QX Monograph概念車被視為下一代QX80雛形。

目前CES消費性電子展已盛大開展,許多品牌皆會趁此大秀自家最新科技技術,當然汽車品牌也會在此展演,而Infiniti也在CES公布了QX80資訊,不過可惜並不是車輛全貌只是內裝資訊,而且內裝也還不是整個座艙,只是透露QX80將會配置24支Klipsch揚聲器和8吋重低音,藉以讓整個座艙每一處都能享受最佳的聆聽感受。

Infiniti在CES公布QX80會配置24支Klipsch揚聲器。
Infiniti在CES公布QX80會配置24支Klipsch揚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