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5, 2017

台灣何時會有呢?Hyundai Elantra GT美國售價公佈!

於全球積極布局的Hyundai,無論銷售與品質都獲得全球各地區肯定,即便在掀背車相對不那麼盛行的美國,仍然發表了Elantra GT,並且於日前正式上市販售。

Elantra GT在車型上分為GT基本款及GT Sport兩種車型,外觀上最明顯的改變就是將原有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換上了全新的網狀式水箱護罩,霧燈造型也經過全新設計,內裝中控台部分也大幅修改,透過精簡的線條提升整體車室的現代感,搭配八吋觸控式螢幕,並具有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連結功能,行李廂容積也有高達25立方英尺表現。

配備部分,全車系皆將倒車顯影系統、LED日行燈、17吋輪圈、225/45R17輪胎、OCS輔助氣囊感知器、VSM車身穩定管理控制系統、ESC車身穩定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EBD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TCS循跡控制系統等列為標配,另有前座通風加熱座椅、雙區獨立式恆溫系統等可供選配;而Sport車型另可換購18吋輪圈及225/40R18高性能全季節輪胎組。

Sport車型則搭載了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Sport車型則搭載了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動力部分,基本款搭載2.0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161hp之最大馬力與150 lb-ft〈20.7kgm〉之峰值扭力,另可加價1,000美元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而Sport車型則搭載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201hp之最大馬力與195 lb-ft〈27.0kgm〉之峰值扭力,另可加價1,100美元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售價方面,基本款車型自19,350元美金起,Sport車型則自23,250元美金起。而在台灣,性能房車Elantra Sport即將在9月份發表上市,但是就連美國都有掀背車型了,掀背車接受度相對更高的台灣市場卻未同步引進,實在有點可惜了。

本站連結:https://goo.gl/M4QJ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