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9, 2017

延續水晶切割手法或重塑風格?Oliver Stefani接掌Skoda設計部門

曾在美國學習工業設計,現年53歲的前Volkswagen造型設計總監Oliver Stefani從8月起將接掌Skoda設計部門,以過去十多年從Volkswagen多款量產/概念車上累積的設計經驗,帶領Skoda設計團隊邁向新未來。
Vision  C 概念車
Vision C 概念車

ŠKODAAUTO首席執行官Bernhard Maier表示:“Oliver Stefani具備豐富的經驗以及強大的創造潛力。他將帶領設計團隊啟動下一個發展階段。“ 而>ŠKODAAUTO技術開發委員會Christian Strube也說:”Oliver Stefani是我們品牌的完美選擇。“

Oliver Stefani是Skoda新任設計總監
Oliver Stefani是Skoda新任設計總監

Oliver Stefani在美國加州研修設計,曾於西班牙的歐洲設計中心工作3年,2002年加入Volkswagen設計團隊。在過去的十多年間,Volkswagen旗下車款包括up!、Polo、Jetta、Tiguan以及現行Golf甚至I.D.系列概念車,都由Oliver Stefani主導親自參與設計。他的學經歷完整,老到經驗相當適合Skoda品牌,未來將帶領設計團隊貫徹Simply Clever理念並持續精進水晶切割設計語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