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5, 2023

覺得Volkswagen ID.7不夠力,沒關係,9月給你390匹的ID.7 GTX

Volkswagen才於4月推出電動旗艦轎車ID.7,5月時就被拍到ID.7旅行車偽裝,近日Volkswagen就帶來新訊息,預告9月將推出ID.7 GTX。

Volkswagen最新電動旗艦轎車ID.7已在4月的上海車展登場,然而於5月時則被外媒拍到ID.7旅行車進行偽裝測試,雖然尚不清楚規格,但預計應會和轎車相同,擁有286hp最大馬力與700公里左右的續航里程,看到這動力規格相信有不少人會感到有些失望,沒關係,因為之後還會有性能更強的ID.7 GTX。

近日Volkswagen就在官網上釋出ID.7 GTX預告圖,並計畫於9月IAA慕尼車展現身。從所釋出的局部圖片並無法掌握太多資訊,但據了解ID.7 GTX會採雙馬達全輪驅動設定,動力輸出則有望上看390hp,而更多資訊或許之後會陸續釋出。

ID.7已在4月上海車展現身。
ID.7已在4月上海車展現身。
近日Volkswagen預告9月將會帶來ID.7 GTX。
近日Volkswagen預告9月將會帶來ID.7 G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