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8, 2023

邀請歷代前輩站台造勢,Skoda預告Superb即將現身

Skoda先前於年度計畫中預告今年將有6款新車,其中Kodiaq與Superb則會帶來全新世代車型,而近日Skoda則找來歷代Superb替即將於秋季登場的新世代Superb站台造勢。

Skoda先前帶來2023年產品計畫,預告今年將會有多款新車陸續登場,其中KamiqScala會推出小改車型,Kodiaq與Superb則是會在下半年帶來全新世代車型,而近日Skoda又帶來新的宣傳活動。

90年前Skoda推出品牌旗艦Superb,如今隨著最新Superb即將登場,也是車系最後搭載燃油動力的世代,對此Skoda找來歷代Superb一同替新Superb站台造勢,曾一度退出市場的Superb於2001年再度重返,在此之後至今銷售已累積超過155萬輛,而此次的集結不僅代表著旗艦地位,也象徵著時代結束邁向新紀元。

Skoda先前於2023年產品計畫中,預告今年將會有6款新車陸續登場。
Skoda先前於2023年產品計畫中,預告今年將會有6款新車陸續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