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2, 2023

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原來Ferrari F8 Tributo可以這樣開!

超跑極低的車高雖有助於操控,但也因如此就需特別注意不平處或有高低差路面,也相信多數車主都會好好善待自己的超跑,但國外有名YouTuber卻開著他的Ferrari F8 Tributo去跑拉力!

由於超跑擁有極低車高與要價不斐的車價,因此每位車主都會細心呵護自己的超跑,但國外有名車主不僅沒有呵護甚至還惡搞。國外YouTuber擁有一輛Ferrari F8 Tributo,但對待的方式卻相當粗暴,不僅測試外觀空氣力學進氣孔,甚至還離開柏油開到礫石,草堆、泥濘等惡劣路面,進行如拉力賽般操駕,最後還丟擲鐵槌、樓梯與各種物品來測試車輛防護罩是否能達到保護車輛功能。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不過就算我有錢我也還是不會這樣惡搞。

國外YouTuber將Ferrari F8 Tributo開去跑拉力。
國外YouTuber將Ferrari F8 Tributo開去跑拉力。

影片來源 WhistlinDies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