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22, 2023

新一代BMW 5 Series時程曝光,預計6月底前發表

新一代BMW 5 Series預計今年就會現身,而在此之前國外已捕獲到新一代BMW 5 Series偽裝測試車,甚至連Touring與i5等車型也都有被拍到,而近日外媒有消息指出新一代5 Series預計於6月底前就會發表。

之前就有消息指出新一代BMW 5 Series預計今年就會現身,而在此之前國外媒體就捕獲到新5 Series、Touring與i5等偽裝測試車。但現階段關於新5 Series的資訊並不多,目前僅知仍會提供內燃機選項,但因應規範與趨勢勢必會導入電能系統,而之前有傳聞僅次於M5的M550i,此次會由搭載插電式油電系統的M560e取代,而M5則會是車系中唯一搭載V8引擎的車型。

除了燃油動力,新5 Series也會比照4 Series和7 Series推出純電車型i5,不僅如此先前外媒也拍到i5 Touring測試車,動力方面預計會有eDrive40及M60。至於何時現身,近日則有消息指出新5 Series預計會在6月底前發表,第三季開始生產,2024年初交車。

新一代M5將會是5 Series車系中唯一搭載V8的車型。
新一代M5將會是5 Series車系中唯一搭載V8的車型。
除燃油也會推出i5與i5 Touring。
除燃油也會推出i5與i5 Tou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