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7, 2023

花錢升級電動化 or 拆夥,Lincoln 1/3經銷商選擇退出

國家與車廠電動化已不可逆,然而除推出電動產品外,還得仰賴旗下經銷體系銷售,對此去年10月Lincoln要求經銷商是否願意投資進行電動轉型,若不同意則就無法繼續銷售,如今隨著登記截止日已過,結果有多達1/3經銷商不願加入。

為降低碳排車廠與國家都正朝汽車電動化轉型,然而要普及除車廠積極研發各種電動車外,周邊相關建設也需同步執行,當然經銷體系也需加入轉型和銷售推廣,其中Lincoln於2022年10月便向旗下經銷商提出轉型電動化需求,其中佔多數具有規模的經銷商需投入90萬美元資金安裝快充與7座240V充電設備進行升級,而規模較小的經銷商費用則需花費50萬美元安裝快充與2座240V充電樁。

當然Lincoln並不會強迫經銷商加入,只不過若不願轉型往後就無法再繼續銷售Lincoln車輛,如今隨著第一階段登記已於去年12/15截止,結果有約250間1/3經銷商拒絕Lincoln要求。

Lincoln經銷商登記升級轉型電動已截止,結果有1/3經銷商不願升級。
Lincoln經銷商登記升級轉型電動已截止,結果有1/3經銷商不願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