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0, 2023

Hennessey官方社群貼出新車剪影,預計會是Venom F5的賽道版本!

Hennessey去年推出的Venom F5 Roadster,可輸出1,817匹馬力並誓言要成為全球最速敞篷跑車的宣言震撼業界,而昨日則在官方社群貼上一張手繪剪影照,表示今年將推出一款以Venom F5為基礎衍生而來的新車型,光從剪影上的車頂進氣口及尾翼便不難猜測將會是一款針對賽道為主的賽車版本!

Hennessey昨日在官方IG所釋出的新車剪影,光從車身線條便可看出車頂上有著碩大的進風口,搭配上尾部的尾翼便能猜測將是部針對賽道所設計的新車,因此過去追求最高極速的數據在這輛新車上將不復見,反而是把重點放在如何快速通過彎道為首要目標,Hennessey預計這部新車屆時將帶到紐柏林賽道進行單圈測時,初步目標是把時間控制在7分內,因此Mercedes-AMG One 6分35秒的賽道紀錄目前還不必太過擔心。

去年Hennessey就以一部Venom F5 Roadster在佛羅里達的機場跑道締造超過300英里的成績,如此亮眼的表現也讓訂單蜂擁而至,現階段已交付24輛硬頂版本及30輛敞篷版本給客戶,今年預計則會交付20輛左右,售價210萬美金的硬頂版本已全數售罄,更貴的敞篷版本也所剩無幾,究竟這款賽車版本的性能數據還有售價會是如何,只好請車迷們再耐心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