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9, 2017

BMW 1 Series Shadow特仕車魅影登場,台灣暫無緣得見!

BMW日前針對1 Series推出Shadow特仕車供車迷選購,包括:Sport Line、M Sport及M140i皆可升級為Shadow特仕車。

Shadow版特仕車外觀上換上了煙燻版腎形直立柵欄式水箱護罩,LED頭尾燈也畫上了燻黑色的魅惑眼影,車身顏色則有鮮艷的海洋藍及夕陽橘兩種可供選擇。此外,M Sport 及 M140i 皆將18吋輪圈列為標配,M Sport搭配燻黑色的輪圈及排氣管,而M140i則搭配鐵灰色的輪圈。

內裝部分,原本由中控台延伸到副駕前方的鍍鉻飾板,位置向上挪,與中央冷氣出風口相連結,排檔桿前方修飾過略為放大的鍍鉻置杯架,也提升了使用上的便利性。

 

Shadow版特仕車皆標配全新的iDrive多媒體整合系統及8.8吋液晶觸控顯示螢幕,並可藉由BMW互聯網搜尋愛車目前的所在位置,或事先開啟車輛冷暖氣等功能。在德國及美國部分地區,其導航系統還擁有即時停車位搜尋的功能,另外,多達可供十台設備連接使用的車內行動WIFI熱點、無線充電、自動巡航系統、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皆可另外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