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14, 2017

限量100台要搶要快,BMW 118i勁白時尚版只賣你129萬元!

一直都很想要一輛全新BMW嗎?現在或許是這輩子最好的機會,因為總代理汎德限量推出118i勁白時尚版,建議售價133萬元但預購價僅129萬元,不趕快去了解一下?限量區區100輛的配額絕對很快就賣光光!

BMW 118i勁白時尚版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三缸汽油引擎,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也列為標準配備,提供順暢綿密的動力感受。除了豐沛的性能之外,LED頭燈、前後方停車警示系統、倒車輔助攝影、失壓續跑胎、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跑車多功能真皮方向盤、Sensatec皮質座椅、後座出風口、藍牙免持行動電話及音樂系統、60/40分離可傾倒後座椅背、6.5吋繁體中文螢幕及iDrive控制系統、智能緊急求助、遠端售後服務等皆列為標準配備,完整符合都會買家的需求。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推出僅限量100台由Alpine White車色所打造BMW 118i勁白時尚版並開放預購,即日起至9月底前訂車並於年底前完成交車領牌者,即可以129萬之預購價格入主BMW 1系列,想展現品味獨具的都會時尚風格就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