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6, 2022

Volkswagen Scout電動品牌有新動作,Scout Motors網站上線

今年五月Volkswagen宣布成立Scout電動品牌,預計於2026年推出SUV與電動皮卡進軍北美市場,如今關於Scout電動品牌則有新動作,近日Scout Motors網站已上線。

之前Volkswagen於訪問時表示現正處於轉型電動化之際,且品牌於北美市場銷售也逐漸起色,因此認為推出電動皮卡進軍北美市場是最佳時機點,因此於5月時便宣布將成立Scout電動品牌,並預計在2026年推出休旅車與電動皮卡。

而關於Scout電動品牌近日則有了新動作,便是專屬的Scout Motors網站已上線,另外亦設立論壇供消費者討論。至於車輛資訊當然目前還不會有任何資訊,不過據先前表示Scout品牌車款將會使用全新平台打造,至於是否會是由Ford提供,就有待日後公布。

Scout Motors網站與論壇已上線。
Scout Motors網站與論壇已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