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8, 2022

Maserati Folgore純電家族逐漸成形,全新Quattroporte 2024年以純電身分登場

先前就有消息Ghibli預計會在2024年退場,其房車市場將由Quattroporte接替,近日就有消息隨著Maserati旗下車型已陸續要推出電動車,而Quattroporte不僅將於2024年登場,並且也會搭載純電系統。

由於休旅車興起導致房車市場衰退,因此先前就有消息指出Ghibli將退出市場,其入門車型會由Grecale擔任,房車市場則由Quattroporte扛起責任,而Quattroporte也到了該改朝換代時程,對此近日就有關於Quattroporte的消息。

據報導Quattroporte預計將會在2024年推出全新世代車型,動力系統部分,在電能化策略驅使下,Maserati已推出Granturismo Folgore電動車型,不僅如此Grecale與MC20也都會有純電車型,2025年Levante推出新世代車型也會搭載純電系統,因此可想而知全新Quattroporte也會使用純電動力。

新Granturismo擁有純電車型。
新Granturismo擁有純電車型。
Grecale與2025年推出的新世代Levante也會有純電動力。
Grecale與2025年推出的新世代Levante也會有純電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