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31, 2022

長達25英尺的禮車款Dodge Viper開價16萬美金待售中!

Dodge Viper可說是美式超跑的代表車款之一,低趴流線並帶有殺氣的外觀搭配大排量的強勁動力,讓這款2017年便停產的車款至今仍是不少改裝車展的重點車型之一,不過最近在社群平台卻看到一輛重度改裝的Viper正準備出售,但它卻是一輛長達25英尺的禮車款式!

這輛長達25英尺的Dodge Viper是由一位名叫Kerry Prater Stochl的賣家所擁有,它將車體切開並加長使其能容納12位乘客,同時車頂也被移除變成敞篷款式,另外前座椅後方保留原本的防滾架,最後排的兩張座椅後方也依循此模式加上防滾架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為一致,去年這部禮車款Viper便已出現在eBay上以13.5萬美金的價格出售,不過最終並未順利賣出,今天捲土重來又在社群平台上看到這部車的身影。

動力部分原車上那具V10引擎已換成5.9升Mopar 360 Magnum引擎,雖然總馬力有所調降但仍高達390匹,至於變速系統及底盤改裝賣家並未多做解釋,廣告中還提到這款禮車型Viper除了可載著10位親朋好友外出兜風,開在路上的吸睛程度亦是廣告宣傳的注目焦點,只要你花得起16萬美金便能擁有這樣一部獨一無二的特製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