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2, 2022

BMW預計在2023年導入線上遊戲服務,讓等待充電的過程更有樂趣

Tesla可說是帶起中控台大螢幕的始祖,現在許多品牌紛紛仿效藉以凸顯其科技含量,尤其Tesla前幾年推出Passenger Play這項服務後,讓車主在等待充電的過程能透過大螢幕打電玩消磨時間,現在BMW也打算導入這項服務讓產品功能更為豐富。

BMW最近宣布與AirConsole遊戲平台合作,替車載娛樂系統添加多款電玩遊戲,透過中控台的曲面螢幕與智慧型手機搭配讓乘客在車上也能享受玩電玩的樂趣,尤其是電動車等待充電的期間更是消磨時間的好幫手,目前AirConsole平台上提供超過185款線上遊戲,不過尚未確定有哪些熱門遊戲會搭載在BMW的娛樂系統上。

未來這項服務不僅只提供單人遊戲,透過智慧手機的連結能讓更多人一同享受團隊廝殺的樂趣,BMW在提供車載娛樂系統服務這方面算是相當積極的品牌,今年1月導入Amazon Fire TV在車上也能觀看串流影音的服務,硬體部分則在部分車型配置有HDMI接口可作為連接次世代電玩主機之用,至於與遊戲平台合作的這項服務則預計在2023年推出,看起來應該會從電動車產品先行導入再擴大至一般乘用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