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8, 2022

Opel Astra GSe Plug-in Hybrid導入電能技術大幅提升性能表現!

Opel為了佈局電能化車款版圖成立了GSe子品牌,昨日也正式公布Astra GSe旅行車/掀背車的相關規格,採用的是Plug-in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並藉由更低的底盤高度及重新調教的避震器獲得更優異的操駕表現。

Astra GSe的動力配置與同集團的Peugeot 308採用相同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但在額外裝配一組電動馬達後其綜效馬力可達225匹,扭力峰值為360 Nm,搭配8速變速箱可在7秒左右加速破100 km/h,極速為235 km/h,在引擎與12.4 kWh的電池模組的相互配合下平均行駛100公里僅需耗費1.1公升的燃油,如此高燃油經濟性也讓Astra GSe提升性能之餘也保有高度的節能表現。

此外為了讓Astra GSe擁有更運動化的操駕表現,在底盤高度上降低了10 mm並新調整了前、後避震器設定,同時工程師也強化了轉向反應並將輪圈升級為18吋後讓操作手感更為直接;外觀則換上更具跑格感受的保桿造型,並貼上獨有的GSe銘牌以示身分,同時將車艙座椅升級為包覆Alcantara皮革的運動化款式,售價部分預計落在45,500歐元(約新台幣141萬)區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