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5, 2022

與概念車稍有不同,BMW XM專利圖曝光

BMW在2021年底時帶來XM概念車,充滿性能味的造型與750hp PHEV動力輸出都給予強烈衝擊,而預計年底量產的XM,日前量產專利圖也曝光了。

BMW於2021年底時帶來M部門首款PHEV車型XM概念車,同時也預告將會在2022年底進行量產,如今隨著2022年已邁入9月,就在日前外媒則公布了XM量產車專利圖。

日前XM專利圖曝光。
日前XM專利圖曝光。
和概念車相比量產車水箱護罩面積明顯小許多。
和概念車相比量產車水箱護罩面積明顯小許多。

就外觀方面,可看到專利圖中的XM雖有維持概念車身形線條,但在細節進行不小更動,首先最明顯就是水箱護罩面積相對變得更小,這對部分支持者來說是件好事。除了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也進行調整,改採和新世代7 Series相似的設計,車側方面則維持相同的曲線但淡化折線力道,尾燈則是維持相同造型及左右雙出排氣管設計。動力部分將會搭載4.4升V8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PHEV系統,輸出將有650hp最大馬力與80公里純電行駛里程,而性能版本則會擁有750hp水準。

車側與車尾大量維持概念車設計。
車側與車尾大量維持概念車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