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8, 2022

有影無?!據傳新世代Subaru Impreza年底現身!

隨著Subaru陸續替旗下車型進行更新,近日外媒則指出Impreza將於年底推出新世代車型,動力方面還會搭載渦輪引擎,對於車迷來說無疑是好消息,現在就希望這消息是真的。

Subaru目前旗下車型正陸續進行世代更新,近日外媒則指出於年底將會推出一款新世代車型,其車型就是Impreza。據報導指出全新Impreza將會配置新一代SGP平台,車身剛性也會獲得進一步提升,動力方面預計會提供由1.8升渦輪引擎修改的1.5升渦輪引擎,及e-Boxer油電混合系統。至於座艙格局雖無說明但可以猜測預計會採和WRX相似的設計,而Subaru招牌EyeSight也會配置最新系統。現階段得知的消息並不多,倘若真會在年底推出,相信不久後應該陸續會有更多資訊。

近日外媒報導Subaru會在年底推出新世代Impreza,座艙預計應該會和WRX相似。
近日外媒報導Subaru會在年底推出新世代Impreza,座艙預計應該會和WRX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