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0, 2022

在巴西還買的到三代Suzuki Jimny新車! 不過今年將停產由四代車型接手

Suzuki Jimny第四代車型自2018年推出至今依舊炙手可熱,不過在巴西市場仍買的到1997年推出的三代車款,期間也經過多次的改款與升級,但最終也將在今年結束生產讓新世代車型接續另一篇章。

現在在巴西市場仍買的到20多年前推出的三代Suzuki Jimny,之所以在當地仍採舊車型的原因主要是擁有低價格低優勢,期間也經過多次改款升級讓消費者能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一輛便宜但功能性卻不輸現代車的選項,不過因為排汙法規越趨嚴格的條件下,老舊的1.3升自然進氣引擎即便做了排汙控制的升級,但最終仍因價格過高不敷成本決定在結束這款經典車型的販售,第四代車型也將在明年導入該市場接手前輩所打下的江山。

目前Suzuki巴西的各個經銷據點準備將僅有的舊車型做出清的動作,根據官網的價格顯示入門等級的Jimny 4Work售價為21,908美金(約新台幣66萬),頂規的Jimny Forest則為26,995美金(約新台幣81.7萬),比起四代車型預計賣30,712美金(約新台幣92.9萬)還是便宜許多,尤其在最後這一波活動還加贈許多車身套件,對消費者而言仍是相當划算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