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0, 2022

Nissan Maxima累了2023年短暫退休,未來將以電動身分回歸

休旅車的興起,房車市場的衰退萎縮,近日Nissan表示Maxima將於2023年中停產,但這並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因Nissan說請關注未來Maxima消息,另外就Ambition 2030計畫來看,相信Maxima之後會以電動車身分重返。

隨著休旅車的興起,房車市場規模已快速萎縮,其中Nissan Maxima銷售就不斷衰退,2021年美國市場僅16,386輛,但今年上半年僅售出3,753輛,因此近日表示Maxima將於2023年中停產。

但這並不代表Maxima就此結束,反而是新的一開始,因Nissan最後卻表示請持續關注未來Maxima的新聞消息,之後會以創新技術繼續旅程。從聲明中可以清楚知道Maxima現階段只是短暫退休,至於Maxima的未來,以Ambition 2030計畫來看,相信會是以電動車身分方式回歸。

Nissan表示Maxima 2023年中將停產,但同時也透露之後會以創新技術繼續旅程。
Nissan表示Maxima 2023年中將停產,但同時也透露之後會以創新技術繼續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