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4, 2022

MG重返台灣,7月27日品牌發表,首波導入車型HS桃園現形

已宣布將正式重返台灣的MG,品牌發表會將於7月27日舉辦,就在舉辦前夕,即將作為首波導入的車款MG HS測試車於桃園被民眾捕獲。

闊別台灣市場已久的英國品牌MG,將由中華汽車重新導入台灣,並且已成立MG Taiwan台灣英倫摩里斯汽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MG導入相關事務,首波準備導入的車款即為被拍到的MG HS。

HS為MG旗下的主力中型SUV,基本尺碼為4,574x1,876x1,664mm,軸距為2,720mm,與當前主流的中型SUV相當,據悉HS未來引進台灣後將會有兩種動力規格,一為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另一為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其中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173PS最大馬力與275Nm最大扭力,會搭配TS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而PHEV動力車型,是以上述動力為基礎再加上電動馬達,綜效馬力可達284PS,並配置16.6kWh鋰電池模組,純電模式下可行駛67公里。

未來HS將由中華汽車負責在台生產,不過銷售與售後服務則完全由MG Taiwan負責,同時各地經銷商佈建已在進行中,初期目標六都都會有兩座據點提供服務,下半年亦將持續擴充服務據點,建構完整體系。

※實際數據以正式上市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