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2, 2022

BMW M3 Touring正式發表,503匹馬力輸出紐柏林賽道最速旅行車當之無愧!

上週才剛成為紐柏林賽道最速旅行車的BMW M3 Touring在昨日正式發表,以M3 Competition配置為基礎搭載可爆發503匹馬力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合8速M 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 M xDrive四輪傳動系統的協助下,0-100 km/h加速僅需3.6秒,極速可達280 km/h!

BMW M3 Touring不僅在動力上的表現驚為天人,為了達到更好的操控表現在底盤部分亦換上重新調整的運動化懸吊及Active M差速器,後軸為了安裝這組差速器在車長與車寬部分也有所增加,並額外安裝支撐框架以強化底盤剛性;車艙部分與四門M3的最大不同處在於儀表換上全新的曲面螢幕,駕駛儀表為12.3吋中控螢幕為14.9吋,其操作介面為最新的iDrive 8系統,駕駛模式依舊保留有甩尾選項,並可選擇後驅或四驅兩種動力輸出模式,其他像是M款多功能方向盤、碳纖維跑車桶形座椅等配置仍維持Competition版本的配置模式。

BMW M3 Touring預計在9月率先開放德國與英國市場進行預購並在12月後交付,售價為97,800歐元起(約新台幣311萬),其餘海外市場則稍晚公布,至於國內則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