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4, 2022

擁有最真實光影、環境感受,《Forza Motorsport》新作2023年春季上市

在Xbox與PC平台推出的電玩遊戲《Forza Motorsport》,近日宣布將在2023年春季發表,邁入第八代的《Forza Motorsport》運用最新3D掃描技術,帶來最真實的光影、溫度、環境等感受。

關於賽車電玩遊戲PlayStation平台有專屬《Gran Turismo》系列,而競爭對手Xbox則有Forza Motorsport》,其中《Gran Turismo》系列已推出新作GT7,而近日微軟則帶來《Forza Motorsport》新作影片,預告將在2023年春季在Xbox與PC平台推出。

邁入第八代的《Forza Motorsport》據了解名稱將不會冠上數字8,而是回歸最簡單的《Forza Motorsport》,至於遊戲方面,隨著科技進步現今賽車遊戲擬真度已愈來愈接近真實,而最新《Forza Motorsport》運用3D技術掃描環境,將賽道與周邊草地、岩石、天空等環境完整捕獲,進而營造最真實的感受。除了賽道環境《Forza Motorsport》也導入時間系統,隨著時間與位置不斷改變,可感受到光影變化,地面溫度還會影響輪胎抓地力,當然若不慎發生擦撞,車輛受損等細微情況也會真實反應。

Forza Motorsport》遊戲車輛目前已知有Audi RS e-tron GTFerrari 330 P4Toyota GR SupraKoenigsegg JeskoPorsche 911 GT3…等多款車輛。

最新《Forza Motorsport》運用3D技術,藉以提供真實的環境、光影、溫度、車輛受損感受。
最新《Forza Motorsport》運用3D技術,藉以提供真實的環境、光影、溫度、車輛受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