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7, 2022

Alfe Romeo首席執行長表示車輛品質將以Lexus為基準!

Alfe Romeo近幾年陸續進行產品轉型,Giulia和Stelvio在市場上都獲得不錯迴響,近期又推出了Tonale全新SUV搶攻市場,而且Alfa Romeo首席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向媒體指出:Alfa Romeo的品質將向Lexus看齊!

Alfe Romeo極具自我風格,擁有一群死忠擁護者,但車輛品質也一直不是令人非常滿意,在JD Power 2021年美國新車品質調查中,僅排名28名,在每100輛車中出現204個問題,不慎理想,反觀Lexus在品質方面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並廣受好評,在同一個品質調查中,Lexus以每100輛車有144個問題,名列第三名。

隨著Tonale發表與即將於各市場上市,Alfa Romeo首席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便在媒體試駕活動中向媒體表示:其對新車的品質就是以Lexus為標準,期望Tonale的品質自問世就可以完美無缺,因此投入最先進的科技與使用介面。在此之前,Jean-Philippe Imparato延後了Tonale的上市時程,除了確保品質,也給予後續車型更充足的準備時間,在2022年底前將推出Alfa Romeo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並且在未來幾個月決定是否推出高性能的Tonale Quadrifoliate

接下來Alfa Romeo將繼續擴充產品線,包括在2024年推出具有ICE動力系統與EV純電動力的微型跨界車款,接下來還會有新一代Giulia,並討論計畫推出與BMW 7 Series抗衡的大型車款,而首款純電動車會在2025年上市。至於近期主角Tonale將在下個月於義大利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