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2, 2018

Lexus F十週年RC F、GS F紀念特式車美國正式開賣

2017年東京國際車展中,Lexus為了紀念旗下高性能車款F系列問世即將屆滿十周年,特別推出了RC F、GS F之十週年紀念特式車,日前正式登陸美國地區接單限量販售。
GS F
GS F

RC FGS F十週年紀念特式車外觀雖採用低調的星雲灰色烤漆,但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s rubber輪胎、19吋黑色BBS鍛造輪圈以及顯眼的藍色彩繪Brembo剎車卡鉗,依舊散發出濃厚不安分的跑格氣息吸引路人目光。

RC F
RC F

內裝方面則秉持著Lexus一貫的華麗設計風格,一點也不低調,方向盤、中控台儀表版、跑車座椅、排檔桿、中央鞍座邊緣等處以藍色皮革包覆再以白色線條裝飾或滾邊,而中控台飾條、中央鞍座飾板、車門內飾板採用藍色碳纖維材質,並鑲嵌上「F 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500」字樣的銀色銘牌紀念身分,安全帶也採用相同的藍色,營造車室運動氛圍。

動力方面,RC F搭載之排氣量5.0升V8汽油引擎,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467 hp之最大馬力與527Nm之峰值扭力,0~96km/h加速僅花費4.4秒即可完成;GS F搭載相同的引擎,0~96km/h則加速需花費4.5秒才能完成。

 

售價方面,RC F為81,835元美金,美國地區限量240台,GS F為90,375元美金,美國地區限量100台。